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初创公司Instawork已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Instawork于2015年在美国旧金山由Sumir Meghani 和Saureen Shah共同创立,旨在通过搭建一个求职平台,让劳务市场上的供需双方能够快速、精准的找到彼此,承诺所花的时间不会超过 24 个小时。
2021-07-15 08:1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据外媒The Spoon报道,零工平台Instawork已获得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raft Ventures领投,Grelock、Corner Ventures、Four River Group、Benchmark、Spark Capital和SV Angel等公司也参与了跟投。通过该轮融资,Instawork的融资总额超过了1亿美金。

Instawork于2015年在美国旧金山由Sumir Meghani 和Saureen Shah共同创立,旨在通过搭建一个求职平台,让劳务市场上的供需双方能够快速、精准的找到彼此,承诺所花的时间不会超过 24 个小时。 

Instawork 的联合创始人 Sumir Meghani 曾经是 Groupon 的经理,而 Saureen Shah 是 Google 的一位工程师。他们自小都与小微公司有着不解之缘:Meghani 的爸妈就分别是两家小公司的老板,而 Shah 还曾经在麦当劳当过收银员。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家庭背景、人生经历,让他们意识到互联网与现实世界的结合仍然存在某些缺口:互联网平台上并没有一个专门专门为中小企业主招聘服务人员提供一个平台。

nstawork的平台目前支持许多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和酒店业,像服务员和厨师这样的工作人员可以轻松在该平台上找到工作。Instawork会首先检查工人的过往经历和资质证书,确保每个工人拥有足够的能力去胜任其应聘岗位,然后将他们与Marriott, Sodexo,和Sun Basket等不同公司的空缺班次联系起来。工作结束后,工人通常在几小时内即可得到报酬,并可以对他们的此次工作经历进行评价。

劳动力短缺一直是餐饮业以及酒店服务业的一个热点问题。尽管随着新冠疫情的常态化和稳定化,餐馆和酒吧已经完全重新开放,但由于该行业长期工作存在工人安全和公平薪酬等问题,空缺职位通常难以被快速填补。而借此问题成为突破口,Instawork、ShiftPixy、Shyft和Jobletics等平台可以帮助填补短期劳动力缺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