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搞笑内容兴趣社区星星APP获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星星APP是一款通过情绪数据建模,引起用户情绪共鸣的社区APP。
2021-07-15 18:1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以搞笑内容为主导的兴趣社区“星星”获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和产品初期搭建。

星星APP是一款通过情绪数据建模,引起用户情绪共鸣的社区APP。市场上现有的推荐算法是基于行为数据, “星星”提出了新一代的推荐算法——基于情绪数据建模。

据创始人楚雷介绍,星星APP的产品目标首先是先让用户笑出声,开心起来;第二步是让用户聊得开心,跟聊得来的人交流共同兴趣,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星星”的产品模式为通过情绪数据进行推荐模型建模,预估每个人能笑出声的搞笑内容,让用户得到快乐的情绪。其他用户的兴趣内容 UGC的模式并行分发。达到第一阶段的留存。

星星APP创始团队均为内容社区行业出身,来自字节跳动、趣头条等头部内容公司,在内容社区行业平均从业年限超过5年。创始人楚雷曾任某头部搞笑社区产品总监,联合创始人李颖、袁冲创业前曾在字节跳动负责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内容社区运营、产品工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