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lueglass完成超​两亿元B轮融资,斯道资本和优山资本领投

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包括健康酸奶和健康食品。酸奶包括低温酸奶、植物基酸奶,健康食品包括常温零食、低温健康零食等。
2021-07-16 08:4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现制酸奶品牌Blueglass Yogurt,近日获得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两亿元。其中,斯道资本和优山资本为新引入共同领投,愉悦资本、华创资本、凌波资本三家老股东,均参与跟投,凌波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融资后的Blueglass,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升级,在五年内实现两个阶段的目标:第一是成为现制酸奶引领者——提到现制酸奶,用户首先想到的是Blueglass;第二是用户想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想到Blueglass。

Blueglass Yogurt,2012年5月在北京开设首家门店,时名“阿秋拉尕gǎ”,藏语的意思是“我喜欢你”。2019年,首次推出胶原酸奶,开创了健康食品中现制酸奶市场新品类。作为胶原蛋白酸奶的开创者,Blueglass想做的不只是一杯酸奶,也在以健康、潮流、酷、好玩、积极向上等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斯道资本合伙人蔡蓉表示:“从全球化视角出发,斯道资本看到世界范围内新一代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崛起,和对于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关注。Blueglass正是我们基于对中国市场变化趋势的理解,在新消费品牌和线下连锁领域中的重要布局。

“公司和创始人Jobs极具探索和创新精神,不断升级迭代产品结构和品牌定位,拓宽自我边界,使Blueglass从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酸奶产品出发,致力于成为健康食品乃至健康生活方式的新兴品牌,”蔡蓉说:“我们很荣幸成为公司重要成长阶段的伙伴,支持和陪伴Blueglass实现其愿景,在给新一代消费者传播健康理念的同时,成为中国领先的世界级品牌。”

对于未来的目标,Blueglass透露,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包括健康酸奶和健康食品。酸奶包括低温酸奶、植物基酸奶,健康食品包括常温零食、低温健康零食等。通过不断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线,把Blueglass打造为现制酸奶和健康食品细分领域的绝对头部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