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菲林格尔参与设立海南产业基金,总规模10亿元

该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和十二个重点产业。
2021-07-20 07:5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与设立海南投资基金并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显示:菲林格尔拟与海南重点产业投资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智积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自贸区股权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签署《海南重点产业系列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海南产业基金。

合伙企业的目标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菲林格尔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8000万元,其他资金将通过市场化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该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和十二个重点产业。其中认缴出资总额的60%以上需投向海南省内的项目。

菲林格尔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依托基金管理人的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标的基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经营效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6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