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流配饰品牌「HappieWatch」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动域资本领投、德迅投资跟投

HappieWatch品牌于2020年上线,主打产品为高可玩性的潮流腕表。
2021-07-20 09:0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潮流配饰品牌「HappieWatch」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动域资本领投,老股东德迅投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HappieWatch在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今年2月,HappieWatch曾获得来自德迅投资和君上资本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供应链优化、品牌建设等方面

HappieWatch品牌于2020年上线,从潮流化成熟度低的配饰赛道切入潮牌市场,主打产品为高可玩性的潮流腕表,瞄准有一定审美认知和消费力的Z世代群体。

据悉,HappieWatch每月近10%的销售额来自老客复购,在二级市场也颇受欢迎,6月单月销售额超千万元。基于此前积累了供应链资源,且投入大量时间在细分类目中筛选,HappieWatch团队目前与瑞士、日本知名腕表品牌的超过30家中国供应商合作,建立了柔性供应链体系。

HappieWatch联合创始人Frank表示,相较于竞争火热的潮牌服装,配饰领域的潮流化起步较晚、进程缓慢。头部玩家仍以传统商务风为主,且在品牌和价格方面呈现两级分化,新生代品牌相对空缺。

HappieWatch联合创始人WeiJay认为,视觉设计和可玩性是新品牌能够成长起来的机会点。国外市场已成长出Gentle Monster这样从眼镜饰品领域切入,通过重新定义新锐设计文化快速成长起来的亚洲品牌。HappieWatch同样希望差异化建立品牌调性,采用鲜明趣味的视觉设计。消费者还可以自由搭配表盘和表带、自定义个性化配饰等,提高可玩性。

下一步,HappieWatch还将推出项链、手镯等潮流配饰及周边,和腕表搭配销售。Frank表示,HappieWatch希望通过腕表切入配饰市场,打造引领时尚风潮的潮流配饰品牌集团。

动域资本合伙人谢立治表示,“我们处在一个信息爆炸、内容形式与传播方式快速变化的时代。这一代消费者的审美观、价值观、消费观均在改变。HappieWatch团队准确地识别了用户将手表作为潮流饰品,寻求自我表达与情绪共鸣的强烈需求,通过产品创新与供应链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创业路上与HappieWatch团队并肩作战,相信HappieWatch可以引领行业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与美好。”

德迅投资董事总经理谢彤表示:“第一眼看到HappieWatch产品时,就发现其产品设计突出,做工精致,可玩性丰富,与竞品相比差异化明显且拓展空间巨大。HappieWatch也将借着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设计,来贴合当下潮流人士的时尚趋势,填补品牌空白。同时创始团队在腕表和零售行业的从业经验将助力品牌进入快车道。”

光源资本执行董事谢旭璋表示:“HappieWatch的产品力与市场上已有品牌形成了绝对的差异化,极具独特性、快速迭代的设计,充分满足了Z世代追求自我表达、彰显个性的需求。公司以高效的整合营销、产品迭代及供应链打造持续沉淀品牌、击穿圈层,释放品牌势能。我们看好HappieWatch以时尚腕表切入,打造领先的新一代潮流配饰集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