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励销云」获2千万美元B2轮融资,君联资本投资

励销云品牌运营主体上海微问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21年预期收入2.5亿,随着公司直销团队的扩充,在下一年度营收预期增长到6.5亿元。
2021-07-20 10: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近日B2B主动式获客智能销售系统品牌励销云获B2轮2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某互联网产业资本共同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励销云系统前身为爱客CRM,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覆盖“找客户-筛客户-管客户”的一体化SaaS类服务。励销云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在经营中所面临的各类销售、运营等问题,将这些问题归纳总到获客、筛客、管客、数字化仓储、客服运营这五个业务模块,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出一系列整合售前、售中、售后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跨平台掌握海量的销售线索,还可以实现自动精准的营销、以及数字一体化的企业经营管理,并且形成智能营销管理闭环。最终达到降低获客、运营成本,高效率地提升销售业绩的目的。

励销云的三个主要产品励销搜客宝、励销AI机器人、励销CRM分别针对中小企业在销售中的痛点。其中励销搜客宝提供智能检索精准获客的功能,通过关键词、地址、地图信息在指定范围内精确获取客户的信息,通过覆盖全网的企业图谱,直接获取多个联系方式,并提供高级搜索和智能推荐功能;励销AI机器人可以一键导入目标客户,并且快速批量联系客户,通过AI自动分析,实现触达效果的持续优化;励销CRM批量导入客户多维度信息并建档,动态记录销售、订单、打款全过程,实现业务数据智能统计与分析,高效经营客户持续挖掘客户终身价值。

励销云获客主要通过两种方式:从传统来说,以渠道导流为主,在企业微信起步初期,励销云成为第一批入驻的CRM厂商,获得很大的流量扶持,同时整合了很多企业微信的服务商。企业微信平台有着显著的特点规模大、覆盖广,目前企业客户数550万、活跃用户数1.3亿、触达微信用户数超4亿、2020年用户数增速超300%。励销云借此保持了高增速,但同时也会有危机感,在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自研了大数据产品,建立起平台化的直销体系,依托行业内的Knowhow,形成自己的生态闭环。

励销云主要服务中小企业,客户主要集中在以下行业:1)传统制造业;2)互联网企业;3)面向c端的房产、教育、金融企业。大部分用户集中在二十到五十个license,其三个主要产品的销售方式比较灵活,可以随意组合,也可以自由拆分,平均客单价在17000元左右。经过4年多的发展,励销云已成功服务全国30多万家中小企业,业务覆盖上千个城市。

励销云品牌运营主体上海微问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21年预期收入2.5亿,随着公司直销团队的扩充,在下一年度营收预期增长到6.5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