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钿软件获得1600万美元B轮融资

凯钿软件成立于2009年,其使命是更有效率的提升专业人士的生产力,并且让用户能在工作中释放创意。
2021-07-20 19: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凯钿软件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韩国软件集团Hancom出资的投资基金(Dattoz)领投,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的投资基金、中经合集团和台杉投资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跟投。

新一轮的资金将用于Document AI、SDK等软件技术的研发,凯钿软件CEO苏柏州认为,这主要是为了让To B的企业服务在美国、日本和韩国市场落地,同时在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张。

凯钿软件CEO苏柏州表示:凯钿软件重点投入在企业在线办公领域,旗下服务和产品已累积超过2亿次下载,并获得全球1000万活跃成员的支持。我们更是发展AI技术在软件中,接下来将积极发展Document AI技术,帮助企业用户精准掌握内部文件的高价值资讯,发展更多企业的潜在商业价值

乘着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凯钿软件拿到了取得ISO9001品质管理认证,透过第三方认证机制强化凯钿软件的高品质,更为旗下产品服务投保资讯安全险,为企业提供更稳定与安全的服务内容。直至2021年7月,凯钿软件旗下的文件应用、数字化内容创作及电子签名等服务,全球已超过1000万名会员使用,其中更包含超过4万个企业及教育单位用户;此轮融资将持续强化美国市场的拓展,并运用投资人的在地资源与优势落地进入日本及韩国的企业市场,其中电子签名服务点点签也将由Hancom集团协助在韩国市场落地。

此次投资方Dattoz合伙人Yeonsu Kim表示:因疫情而衍生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下,企业经营逐渐朝向线上办公为主的新工作型态,Dattoz作为专门投资国际化 (SaaS)公司的机构,不仅看到凯钿软件领先于市场趋势的服务内容与成就,更期待在Dattoz的加入后,加速凯钿软件拓展全球市场的速度,与凯钿软件一起往下一个里程碑迈进。」Yeonsu Kim也将成为凯钿软件第一位全球投资总监,协助凯钿软件在海外的资本合作。

凯钿软件成立于2009年,其使命是更有效率的提升专业人士的生产力,并且让用户能在工作中释放创意。凯钿软件是SaaS厂商,旗下服务和产品已累积超过2亿次下载,并且获得全球1000万活跃成员的支持。凯钿软件的服务包含电子签名解决方案和生产力和创造力系列工具。凯钿软件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中国长沙、北京,美国和日本设有办公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