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市科技」获国鑫创投近亿元B+轮融资,国鑫创投投资

据美市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兼总经理金德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提高产品的用户粘性和满意度。
2021-07-21 09:3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美市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市科技)日前已完成B+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国有创投机构上海国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鑫创投)投资。

据美市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兼总经理金德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提高产品的用户粘性和满意度。

美市科技成立于2015年末,主要为中国证监会、银保监会监管下的持牌金融机构提供SaaS系统服务,旗下有“易私慕”、“每市”两大产品品牌。

本轮融资后,美市科技也将继续从产品和市场两方面快速发展。在产品层面,美市科技将大力投入到研发中;在市场层面,美市也将拓展广度和深度,如从证券类客户拓展到股权类客户。金德玮表示,随着当今金融行业监管愈加严格,私募领域也往越来越专业的方向发展,合规趋势让客户更加重视从投研管理、陪审机制等环节的严谨性,而业务快速发展导致内部的技术需求较难快速响应,这也为美市科技的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

团队方面,当前美市科技约有250人左右。核心团队方面,金德玮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就职于长信基金等大型金融机构,拥有近二十年的金融和企业管理经验;在管理大鹏证券信息技术部任副总时,建立了证券行业第一家全集中交易体系和系统,曾任数米基金创始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