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泰医药完成超3亿元A轮融资,海达投资和深创投联合领投

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拓展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新品种的合作、提升互联网医药运营服务体系、推动B2B电商业务创新及发展等。
2021-07-21 13:4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近日,专注于医药企业互联网营销和供应链管理综合服务的新锐公司融泰医药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达投资深创投联合领投,东方富海和子今投资参与跟投,东方高圣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同时也是天使轮投资人。距天使轮融资不到半年时间,融泰医药累计融资额已经超4亿元人民币。

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拓展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新品种的合作、提升互联网医药运营服务体系、推动B2B电商业务创新及发展等。

融泰医药成立于2004年,原名为广东康虹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清先生曾任国药股份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以及北京融贯电商总裁,是国内唯一具备大型医药流通和医药电商总裁级任职经验的执牛耳者。2018年底,陈长清先生入主广东融泰,并将公司成功转型为医药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企业,通过全渠道供应链管理、医药电商运营服务、B2B互联网营销、新零售营销推广,打造“互联网+精准营销”的医药营销新模式,赋能医药价值链,围绕客户核心需求,为医药企业提供专业一体化的互联网运营 、流通和销售服务。

团队骨干来自于国药股份、罗氏制药、康哲药业、1药网、健客网等业内龙头企业,在各自专业领域深耕十年以上,具备整合传统医药营销与互联网医药营销的核心能力。

融泰医药董事长陈长清表示:“医药行业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既是对融泰医药团队的信任,也彰显了投资机构对医药互联网营销服务理念的认可。融泰医药搭建的电商全渠道覆盖及线上运营服务体系日益成熟,同时在新零售、B2B电商运营(针对全国中小连锁、单体药店及诊所的营销)也取得了飞速发展。海达投资、深创投、东方富海等投资者的加入将成为我们腾飞的强大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