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色智能家居供应商「领普科技」获5000万B轮融资

此前,领普科技已完成过三轮共计2000万人民币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有360、虎童基金、光谷人才基金、零度资本。
2021-07-23 09:1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全平台绿色智能家居厂商「领普科技」获五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汉光谷烽火创投领投,润欣科技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持续加强智能家居中微能量采集、传感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巩固公司精益制造的优势;以及人才招聘。此前,领普科技已完成过三轮共计2000万人民币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有360、虎童基金、光谷人才基金、零度资本。

领普科技(武汉领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长期专注于微能量采集技术、超低功耗无线技术及其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创新,申请国内外专利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0多项,其微能量控制技术方案能够实现家居控制的无线化、去电池化,仅靠产品自身收集的动能、光能、温差能等能量运行,无需电池发电,既能省去AIoT产品的换电维护,又能实现绿色环保,是「碳中和」概念在家居赛道的落地应用。

领普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覃珩表示,从智能开关到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其底层的低功耗无线控制技术是相通的——微能量采集系统。目前,领普科技的产品已被众多企业和机构采购使用,如东京奥运会、碧桂园、武汉及云南方舱医院、长江存储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