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构工场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

微构工场是一家成立于今年 2 月份的新公司,该公司立足于下一代工业生物技术的生物制造。
2021-07-26 14:0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据DeepTech 报道,合成生物学初创公司微构工场于近日完成了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的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近 5000 万元人民币。

微构工场是一家成立于今年 2 月份的新公司,该公司立足于下一代工业生物技术的生物制造,旨在通过自身优势的合成生物技术平台研发生产各类化工材料和产品,目前的主要产品是可降解塑料 PHA。

据了解,微构工场创始人是陈国强教授,他是清华大学合成与系统生物学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本科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系,1989 年获得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应用化学博士学位,1990 至 1994 年先后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