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飞医学完成2亿元融资,IDG资本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技术研发及临床合作推进等。
2021-07-27 14:4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近日,迪飞医学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飞医学”)完成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IDG资本领投,由中金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技术研发及临床合作推进等。

迪飞医学成立于2018年,由中国精准医学领域领导者世和基因孕育并孵化,是专注于病原微生物临床分子检测技术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拥有一支来自国内外顶级名校、多学科交叉的数百人研发及商业运营团队。

目前,迪飞医学已与300家余核心医院逾1500名临床专家建立合作。同时在南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核心区域布局医学检验所,全面提速报告时效性,满足临床核心需求。针对高通量测序流程较复杂的问题,迪飞医学全面采取自动化流程,和多技术平台推进的策略,进一步提升检测可及性,服务广大患者。

IDG资本表示:病原微生物检测领域应用广阔,有临床刚性需求,IDG资本长期关注并看好这个新兴领域创新技术的发展和机会。迪飞医学具有成熟的医学新技术临床转化经验,专注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构建。此次IDG资本携手迪飞医学,相信一定能支持团队不断推进病原微生物检测的应用和创新,为人类生命健康不断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