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抖音团购外卖平台吃逗玩逗获千万级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公司的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品牌推广及市场拓展。
2021-07-28 10:3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近日,本地生活类新电商服务平台“吃逗玩逗”近日获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泽天投资领投,星辰云投资跟投。

其实,2021年7月14日晚,字节跳动已进军外卖行业,抖音已于近日成立了一个针对外卖业务的团队,并在抖音 App 内测功能。外卖业务名被称为“心动外卖”,其标语为“心动外卖,吃你所爱”。

陕西抖一抖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吃逗玩逗作为该公司的品牌项目,主营业务分为抖音外卖和抖音团购两大部分。此外,陕西抖一抖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王伟表示,本次针对于吃逗玩逗项目的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公司的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品牌推广及市场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