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维科技」获汉能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运营及品牌建设、生产备货及流动资金。
2021-07-30 10:4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精密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英特维科技获得汉能创投独家投资的数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运营及品牌建设、生产备货及流动资金。

英特维科技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运用机器视觉赋能智能制造,专注于高速度高精度3D机器视觉(MV)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公司拥有智能3D AI传感器、2D/3D高精度测量设备、机器视觉智能软硬件系统产品,产品在消费电子、精密加工、电子制造、汽车等行业落地。2020年,公司已成功打入苹果产业链多家公司。

在业务发展方向上,英特维选择在消费电子、精密加工、电子制造、汽车行业等行业发力。在消费电子方向,英特维与苹果产业链多家公司合作,为手机、笔记本、Pad等产品提供2D、3D全尺寸检测方案;在半导体/电子制造市场,英特维主要提供PCB/FPC的2D/3D缺陷检测服务;在汽车行业,英特维的产品主要用于车门把手产线的3D焊点量测场景。

据悉,英特维拥有30+软件著作权和中 美发明专利。英特维合伙人兼CTO王瞾是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后,曾主导三个千万级三维扫描项目;英特维合伙人兼CEO陈泰则是香港中文大学博士,有着香港应科院、华为2012年实验室工作经验;合伙人何勇亦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视觉专业,负责多家港股公司的资本市场相关工作,亦曾担任港股太睿国际控股首席战略官。

汉能创投管理合伙人王威表示:“汉能创投持续看好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成长潜力和国产化替代机遇。受3C消费电子硬件小型化和下游应用场景拓展等多重因素驱动,工业检测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