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安居客“神奇安家节”重庆开启 线上线下强势曝光打造房产营销IP

2021-07-01 16:36 · 互联网     

为助力重庆购房者实现安居梦想,近日,58同城、安居客在全国开展的“2021神奇安家节”活动于重庆盛大启动。在本次安家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携手品牌开发商,为重庆购房者推出丰富的品质房源、切实的购房优惠以及新颖的互动活动,让购房者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源,同时为合作开发商带来高频品牌推广,并助力高效去化。

58同城、安居客渝贵区域总经理任韵龙表示:“安居客作为国内*的在线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每年的‘神奇安家节’我们都会为用户带来丰富的置业福利,依托着安居客巨大流量,爱房打造的新房联卖模式,携手多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优惠楼盘和特价房源,为购房者提供大量优惠,帮助开发商、经纪公司与购房者建立高效连接。”

为了在安家节期间更好的连接开发商、经纪公司与购房者,58同城、安居客于线上线下启动了全线活动曝光。覆盖全城45%的上万核心社区、千余候车亭、26家万达影院,1637家核心商圈及酒店的餐厅LCD和机场各大人流量密集区域,综合曝光超2亿人次。同时,在优酷、人人视频等线上视频平台,以贴片及首页焦点图等形式,强势触达高知购房人群。

重庆魅力吸引人才择居就业 神奇买房任意门刷新看房新体验

近年来,新一线城市的人才政策利好、发展潜力巨大、房租房价友好、生活质量较高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流入。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1年毕业生就业居住调研报告》显示,*工作城市为重庆的毕业生占比达到6.4%。69.7%的重庆毕业生有明确的购房计划,36.4%的重庆毕业生希望在工作城市购房,24.2%的人希望在工作地的周边城市购房。基于庞大的购房需求,为了帮助更多用户在重庆获得良好的置业体验,58同城、安居客希望通过丰富的置业活动以及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6月18日在重庆时代天街喷泉广场,58同城、安居客倾心打造的重庆“神奇买房任意门”活动隆重开启。用户进入“任意门”后,可“直达”重庆核心板块和当地热门楼盘,借助安居客临感VR产品,打造沉浸式的VR看房新体验,助用户轻松选到心仪好房。

“神奇买房任意门”是一次线下销售与品牌营销结合的新尝试,58同城副总裁陈建宁表示:“此次活动为重庆地区热门楼盘带来颇具创意的营销形式,为山城购房者带来省心省钱的买房门道,也是安居客从‘房产信息平台’转型‘在线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后的一次重要展示,体现了安居客产业化和本地化的决心。”

除了颇具创意的线下福利活动,在一年一度的神奇安家节活动中,58同城、安居客更是携手多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优惠楼盘和特价房源,且以切实的优惠对购房进行“真补贴”。同时,鼓励用户以完成任务的方式获取能量,参与购物卡、视频会员卡、装修券和现金红包的*。

持续运用平台资源优势,58同城、安居客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并携手行业品牌开发商,打造行业颇具看点的置业活动,给用户带来切实的优惠。未来,58同城、安居客也将持续与时俱进,为实现广大置业者美好安居生活而继续探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