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润集团组织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戴学斌:听党话跟党走,实业报国服务民生

2021-07-06 10:40 · 互联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带领集团高管,与党员及员工代表在集团红色驿站收看直播,并深入学习领会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讲话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等铿锵有力的话语时,会场自发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奋勇向前的信念激荡在每个人的胸怀。

戴学斌表示,大会讲话高瞻远瞩、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给所有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回顾建党百年历史,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在党的领导下,民营经济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转变,现在的民营经济发展底气更足,路子更宽,前景更明朗。蓝润集团作为扎根实业的民营企业,衷心地感恩党创造的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

“未来,蓝润集团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顺应党的方针政策布局产业、发展企业,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蓝润有信心、有决心发展得更好,也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永葆开拓创新的闯劲、真抓实干的拼劲、滴水石穿的韧劲,做好每件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报效党和国家,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