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夏天清凉的必需品,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C位出彩

2021-07-06 16:43 · 互联网     

伴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大体育赛事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欧洲杯、东京奥运会、电竞……各种赛事纷至沓来,让体育迷们在炎热的夏季也开始热血起来。激情赛事与炎热夏日碰撞,必定少不了冰可乐冰啤酒的助兴,而一款高品质的冰箱便是储藏这些冰饮的*帮手。在高温酷暑、赛事密集的炎炎夏日,是时候入手一款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来助你清凉一夏。

图片1.png

全空间变温设计,冷藏冷冻自由转换,让夏日存储灵活多样

越到夏天,冰箱的制冷、保鲜功能越得“经得住考验”。这时候,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的实力就能更好地呈现出来了。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拥有全空间变温设计,支持冷藏、冷冻自由转换,可根据使用需求, 自行设置存储模式。储备的饮料、啤酒和鸭脖太多,冷藏空间不够用了?不用担心,立刻将部分冷冻空间转换成冷藏空间,轻松装下你的观赛吃喝储备,助你冰冰凉凉,告别酷暑。

当然,这种全空间变温设计在存储食材上也大有可为,搭配精致保鲜技术,可在微冻、冰鲜、软冷三种模式之间快速切换,并且减少温度波动,让冰箱内部在*程度下保持恒温状态,为食材的新鲜保驾护航。无论是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还是牛排鱼类的生鲜冷冻,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均可灵活调温,守护自然纯正好味道,为美好生活添加一份新鲜美味。

图片2.png

更多保鲜技术加持,有效避免凝露积水,持久留住食材新鲜

一直以来,传统的冰箱在冷藏肉类时会在肉类的表面结成一层厚厚的霜,虽然在存储上有了保障,但在拿出食材后还要手动除霜,大大增加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三星洞察了消费者的这一痛点,在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上应用了风冷无霜技术,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可有效避免凝露积水,让食材在保持新鲜的基础上,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

在冰箱内部设计方面,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在后壁上采用了金属材质,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制冷均匀,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即使经常开关门,也能*程度维持冰箱内部恒温,持久锁住食材的新鲜。

图片3.png

定制化设计,炫彩外观由你而定,陪伴你的不同人生阶段

人们在不同人生阶段对冰箱的使用容量需求不一, 导致家庭隔两三年就需要更换冰箱。为解决这一痛点,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注入了可“定制组合,自由生长”的设计理念,并提供了三种型号选择——两门、嵌入式单门、单门变温,相互之间的自由组合能为不同的需求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当消费者在单身贵族阶段时,只需一台单门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即可满足需求;当消费者进入二人世界时,也不必费力地更换冰箱,增加一台同等高度的单门冰箱组合起来即可;当家里喜获添丁或与父母同住的时候,面对更多家庭成员的大容量储存需求,只需要再搭配一台相同高度两门冰箱,即可让你的冰箱再次扩容,在不同人生阶段都为你送上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4.png

近些年,“颜值即正义”已经成了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方向标。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采用了金属面板和亮面玻璃面板两种材质, 拥有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皎月白四种面板颜色可以选择,通过色彩之间的自由搭配彰显个人品味,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拆分组合。

此外,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小巧思,比如采用了90度直角开门设计,并且对角度和旋转轴进行了精准的调教。在开关冰箱门时,这一设计减小了产品与周围墙壁之间的间隙,从而可以轻松与家具、橱柜进行搭配,达到嵌入效果,让冰箱不再突兀,反而成为浑然天成的装饰。

图片5.png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不止拥有强劲的保鲜实力,其精致独特的外观、个性化定制设计,更让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在冰箱界独树一帜。在未来,个性化定制或将会成为传统家电的一种发展趋势,从而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解决消费者更深层的痛点。

在炎炎夏日,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的精致外观设计和先进制冷科技,共同为你创造清凉的美好体验,在冰啤冷饮的陪伴下观看精彩赛事,助你畅享“清爽一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