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程生活更名蜜橙生活 升级供应链深耕私域流量

2021-07-07 15:34 · 互联网     

7月6日,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原品牌“同城生活”正式更名为“蜜橙生活”,将进一步加大团长私域流量及直播供应链端投入,为团长(KOL/KOC)提供更多优质商品,继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从该公告来看,蜜橙生活不仅仅是改变了名字那么简单,在业务运营上也做出了调整,从C端业务转型B端,重视了团长供货的途径,大力发展团批业务。此举被业界认为是社区团购头部企业的一次升级转型,蜜橙生活开始围绕团长,进行供应链的创新,包括私域流量运营、直播运营、供应链赋能。

如今,是属于个人IP的黄金时代,巨大的流量为团批创造了新红利。瞄准了这一点,蜜橙生活开始转型,玩转抖音流量。在这点上,蜜橙生活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此前积累的团长资源以及和抖音平台合作的经验,蜜橙生活有一批拥有信任背书的团长作为推荐者,为广大消费者种草,进而通过抖音等平台实现电商化购买。同时,蜜橙生活深耕供应链,在团长种草的基础上,提供优质优价又能满足兴趣的商品、*的商品,自然能让团长赚的盆满钵满,也让消费者买的称心如意。

据悉,这样优秀的供应链能力,从蜜橙生活创业之初就开始布局,打造了“上游规模化源头直采+下游社区自提”的蜜橙模式。与绝大多数电商企业使用本地供应商,甚至外包给碎片化的小商贩、个体户不同的是,蜜橙生活有一支数十人,经验丰富的采购团队,目前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可以做到产地直采、直采直销,从而可以严格规范选品、品控、定价、质检、物流等全流程。专业团队层层把关,符合要求的商品才可以进入选品池,被专业主播、社区团长推荐。

为了更好从根源上撬动流量、赋能团长,蜜橙生活还将计划进行全品类加速升级,增加家居日化、百货电器、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等更加适合抖音场景的商品比例。未来,相信在蜜橙生活的扶持下,消费者可以实现种草、拔草一条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