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知轮:以专业维护品牌权益 让商标数据更专业

2021-07-09 17:14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业态和新领域层出不穷,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运用知识产权保护激励创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竞争优势,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以全链条扎实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探索知识产权保护模式和制度建设更是提上日程。这其中,商标大数据AI智能检索及分析平台摩知轮以转轮可视化、筛选精细化和展示智能化的产品优势,成为让商标数据更专业的强大辅助。

为所有热爱商标事业的人是CEO张锐创立摩知轮的初心。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深耕多年的张锐不仅在威科出版集团、律商联讯、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国际商标协会拥有多年理论及案例研究积累,更是在由商标律师转型至合伙人,并创办摩知轮的华丽转身中,用专业的初心赢得专业的信赖。

张锐

2001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获知识产权法法学硕士学位,一路走来的学霸之路让张锐打下了扎实的学科素养和专业基础。在创办摩知轮科技前,张锐先后供职于国内大型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律师事务所及集团企业,在商标确权与维权、商标行政及民事诉讼、域名争议解决等方面的法律实务上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曾代理多家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处理国内及国际商标法律事务。

这些都成为摩知轮可以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成为行业一匹“黑马”的优势所在。2019年7月5日摩知轮Beta版正式上线开始,亮相杭州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组织举办中华商标协会商标实务培训班,2020年疫情期间线上与500多家商标代理机构及企业开展讲解活动。在CEO张锐的引领下,摩知轮在从0到1、从1到N的两年足迹里一路前进,实现了让商标数据更专业的“摩知轮速度”。

商标数据管理领域同样也在与时俱进,针对录入繁琐、分类耗时、流转曲折、监测难把控等大部分企业的经营痛点,张锐一直秉承“让商标数据更专业”和“引领商标智慧管理模式”的服务初心,引领着商标数据的行业发展趋向。在海量商标大数据检索,竞品行业分析战略智囊,监控商标进程联通直达业务端的智慧管理各方面,摩知轮都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商标管理水平和代理机构的业务处理效率。

在打通商标管理全流程,注入“人工智能+专业算法+实时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以多角色同平台同操作的“中台”定位全新体验的基础上,打造了集“案件、待办、文件、工具、财务、设置”六大功能模块的一站式、自动化和智慧化的商标管理平台,以实时大数据与智能工具的结合打造100%轻盈的管理体验。

相信在云化数转趋势东风与商标管理意识和模式不断增强的当下,摩知轮会在CEO张锐的掌舵下迎来更大的市场蓝海和发展前景,也会以更专业、更前瞻的平台模式推动商标管理不断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