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佳奇科技CEO陈晓铓带领企业,紧跟时代发展脚步

2021-07-13 11:39 · 互联网     

玩具,作为儿童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好的玩具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儿童认知能力,还是一种让儿童童年生活更加丰富愉快的途径,同时还可以作为一种教育工具。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的科技基因是产品成功的*保障,玩具市场亦如是。现代的玩具市场更加注重“人工智能”与“科教性”的结合。科教类玩具将科技、工程、艺术、数学等元素融入玩具的设计开发之中,让各个年龄段孩子从中获得学习能力、享受学习的乐趣,这正是玩具市场最新的发展趋势。而佳奇科技董事长陈晓铓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了解市场动向,创建出了独具“科教”意义的特色产品。

佳奇公司的玩具在结合科技力量的基础上,基于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生活场景,有针对性的植入该场景包含的知识,营造智能交互的学习环境,从而促进儿童大脑发育,进而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佳奇科技将玩具与儿童的成长结合,寓教于乐,真正实现玩具产品教育化,为千万家庭提供满意的科教玩具产品。

陈晓铓通过分析市场需求,带领佳奇科技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开发,逐步实现玩具产品“智能化”、“IP化”和“教育化”。如今,佳奇科技已重磅推出智能娱乐机器人、智能可对话恐龙、一键变形汽车人、无人机等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陈晓铓这一将科技基因融入传统玩具的举措,不仅仅是时代发展的风向标,也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更好的技术环境,更多的人口支持以及大数据的优势,也让中国科技玩具企业具有了弯道超车的机会——佳奇科技在海内外市场的蓬勃发展,无疑印证了这一点。佳奇玩具在原创力与品质方面的持续进步,使得其也深受大众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