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银国际更新天境研报:继续通过前沿尖端技术拓展资产组合,加速创新管线迭代开发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招银国际发布天境生物(纳斯达克:IMAB)更新研究报告。
2021-07-15 09:32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招银国际发布天境生物(纳斯达克:IMAB)更新研究报告。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近期公司通过新的前沿技术合作 – mRNA(嘉晨西海Immorna)与AI(星亢原NeoX)继续巩固其全球*的创新技术能力,加速新一代资产迭代研发。同时在研管线TJD5(CD73单抗),TJ-L14B,TJ-CD4B(新一代双抗),TJ202(CD38单抗)等持续取得积极进展,故上调目标价至101.67美元每ADS(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约33.2%),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分析称,根据合作协议,天境生物将利用嘉晨西海全球*的自复制mRNA技术,开发体内合成型(in vivo)抗肿瘤抗体药物。此外,天境生物将运用星亢原独特的人工智能(AI)算法引擎,合作开发多达10个创新大分子新药项目。这也是公司继年初与细胞穿透平台Complix和单抗修饰平台Affinity之后的又一重要合作。目前受限于大分子单抗的重量,传统的单抗只能作用于细胞膜或细胞外靶点,而通过上述创新技术平台的合作,公司期望能拓展研发新一代单抗作用于细胞内的靶点。

此外,公司现有的管线也在高速推进中。其新一代双抗TJ-CD4B于6月已在美国完成1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T细胞共刺激因子4-1BB是肿瘤免疫一个重要靶点,而肝毒性一直是临床开发痛点。TJ-CD4B采用独特的4-1BB表位设计,有望避免肝毒性的问题。TJ-L14B的临床前数据也正式入选并将发表于“The 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JITC)。其次在6月ASCO 2021上披露的1期TJD5(CD73)临床1期数据验证疗效优异(ORR=23%,DCR=46%,13例有效病患中发现1例CR,2例PR和3例SD),并提示CD73可为适宜的生物标记物。目前在海内、外继续开展联合PD1用于卵巢癌、非小肺等重要实体瘤的临床。同时在6月TJ202(CD38)在中国获批开展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1b试验,并期待于年底提交多发性骨髓瘤3线疗法的上市申请。

基于文中前沿技术合作与在研管线催化剂落地利好,近期还有以下分析师更新天境生物目标价:华菁证券(目标价提升至102.98美元每ADS),海通国际(目标价提升至100美元每ADS),Cantor(目标价提升至95美元每ADS)。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