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直击“看病难、看病贵”痛点 填补市场空白

2021-07-20 11:28 · 互联网     

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带动国民更加重视自身健康问题,并寻求着高品质的健康服务。根据数据显示,在抖音平台上,2020年1月至11月期间,“保险”相关话题整体播放量超过349亿次,成功进入“百亿话题圈层”,整体搜索量亦提升显著,同比去年增长率达到338%。随着人们对健康险的需求与日俱增,拥有“国民医保”之称的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精准把握用户需求,通过科技赋能保险新价值链,赋予用户一站式的保障服务体验。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险近两年实现了迅猛发展。五年间健康险保费在整个保险行业占比从9.9%大幅提升到了18.1%。根据银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健康险原保险保费收入为8173亿元,同比上涨15.7%,远高于人身险总体7.5%的涨幅,健康险在人身险中的保费比重进一步增长至24.5%。在维持高增速的同时,健康险行业也面临着用户需求多元化、对服务品质更为看重的发展新局面,“非标体”、“带病体”等投保用户的服务体验亟待提升。

自从众安打通“医+药+险”大健康闭环以来,众安的理赔服务便融入了医疗、药品、健康管理等服务,这些新变化在“国民医保”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中得以悉数展现。最新迭代升级的2021版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不仅将最高投保年龄提升至70周岁,还为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慢性肝病、慢性肾病人群开放专属医疗计划,为用户提供了立体化的保障层次。与此同时,尊享e生2021版百万医疗险还与众安互联网医院进行联动,提供的专家问诊、图文咨询和健康资讯服务,形成了覆盖线上、线下门急诊和药品派送的全方位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将健康服务真正从“低频”走向“高频”。通过这款百万医疗险,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慢性病患者、老年群体,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有效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此外,为助力保险普惠,众安特意推出众安医惠保全国版,以实惠的投保价格满足用户的基本保障需求,进一步拓宽保险的覆盖面,传递保险的温度。

除了以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代表的“国民医保”赢得用户青睐,众安在理赔环节的出色表现也让用户交口称赞。根据众安发布2021年众安理赔服务半年报显示,通过众安保险“智能理赔”系统,每42秒就有一个理赔结案。将来,众安还将继续贯彻“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的使命与信念,坚持优化健康险服务闭环,为国民健康生活提供守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