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圆满假期”,水滴保向“返家乡”大学生赠送意外保险

2021-07-20 14:00 · 互联网     

暑期已至,共青团中央近日下发通知,号召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乡村振兴。大学生们将带着爱心回到家乡,每人结伴三名家乡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同时,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能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助力“圆满假期”,国内*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水滴保,向近日出发参与活动的3063位大学生赠送总保额超过3亿元的意外保险,保障他们回家去完成感恩故土、回报家乡,帮亲助邻的爱心任务。

(图为大学生在家乡陪伴儿童共度快乐假期)

2021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随之展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大学生们新力量的加入。据了解,“圆满假期”由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假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2.8万名大学生,结伴帮扶超过20万名留守儿童。

水滴保是水滴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健康险经纪平台,一直以来秉承着“保障亿万家庭”的公司使命,积极组织并参与公益活动,发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社会责任。此前,曾联手多家公益基金会,开展“蓝书包”保险帮扶系列公益活动。

2018年初为大理南涧县教职工及学生10000人次捐赠意外险;2019年初联合太平财险为六安地区贫困人口捐赠百万医疗保险及体检卡;2019年10月,为陕西紫阳县尚坝小学送上保额近3000万元的少儿意外险以及健康保障物资等;2021年6月,向陕西佳县中小学捐赠图书和电脑设施,为当地定点帮扶居民捐赠1000份“水滴乡村振兴保”等。

(图为水滴保在佳县展开的捐赠活动)

“水滴乡村振兴保”是水滴公司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防范因病返贫而推出的一款普惠医疗险,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提供相应的医疗费用报销,不限既往病史,无免赔额,最高保额20万元,保障周期1年,目前已经在河北承德、陕西佳县等地区落地。

水滴保所在的水滴公司此前多次联合政府机构、公益组织、合作企业、爱心人士,展开包括健康帮扶、教育帮扶等帮扶活动。凭借“一点一面一补充”的精准扶贫模式获得北京市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殊荣。以“创新帮扶方式,提升帮扶质量”的目标,为实现全面小康夯实根基,为乡村振兴筑牢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