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代八大山人推崇京西观雲台与山共融的山居艺术

2021-07-28 14:23 · 互联网     

入山而居,融于自然,回归内心,这是每个身在繁华喧闹的都市人的心中梦想。当代八大山人倡导人居新趋势——入山而居,与山共融。这与京西观雲台的规划理念非常契合。

基于对新时代人居趋势理念的相同观点,京西观雲台诚邀“当代八大山人”,作为京西观雲台山居艺术的体验官、分享家。

“当代八大山人”分别是艺术粮仓创始人张涛、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创始人芳芳芳、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金伟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教授胡邓、跨界原创设计品牌“诺砬·筑”发起人朱佳佳、中国现代美食家、诗人二毛、新黄金美学理论创立者、医美教授王志强、天地心韵瑜伽创始人王媛。

这些生活大家齐聚京西观雲台,推崇其打造的与山共融的山居艺术生活。在京西观雲台,“退让自然”是一切山居设计的原点。20万平米漫坡住区,依山而建,与山共融,可拥揽纯粹稀有的十渡山水栖居方式;层层退台,将自然空间*限度植入时间缝隙,让人与天地、山河得以最亲密的融合与接触。

同时,全地上建筑、无遮挡漫坡自然光介入,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驱车约1小时,可从京西城芯从容切换至山的宁谧深处。从半山缓缓归,身旁上百米浓夏画卷,循着漫时光的脉络依次铺开。

适宜的坡度之上,宅与宅之间,*限度保留与拓展了自然、光与时间的尺度感,从而合理安排休闲、会客、起居等各个功能空间的布局。广阔的建筑外檐设计,亦确保了户户奢境私密的生活。同时约5.2米超高挑空,不仅将纵向空间*限度拉伸,提升通风采光效果,且给人以一种气派开阔的即视感,满足户户对更多观山视野与四时变化风景的欣赏需求。

在这里,在京西观雲台,山河、时间与阳光,天地、空间与生活融合,一切呈现出了最和谐相处的生长状态,这也是当代八大山人极力倡导回归更自然、丰盈、美好的生活方式。当今都市瞬息万变,作为时代的居者,更需要一处专属空间缓释内心,安顿人生,这就是京西观雲台存在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