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商联合会携深商企业家走访微众信科

2021-07-28 17:25 · 互联网     

为促进深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7月27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下称“深商会”)组织10余名企业家莅临微众信科考察交流。微众信科首席执行官耿心伟携管理层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举行座谈会。

微众信科首席执行官耿心伟(左五)与深商会企业家合影

会议伊始,耿心伟对深商会企业家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深商会对微众信科的高度关注,同时对微众信科创新运用信用科技提升银行业风险管控、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方面的创新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耿心伟介绍,微众信科作为“互联网+税银服务”的开创者,在大数据征信与智能风控服务方面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创新性以企业涉税经营数据度量中小微企业征信情况,打通了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为金融机构贷款审批提供有力参考;与此同时,凭借*的实时在线征信模式,强大的数据治理和建模能力,为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创新打造了多元场景解决方案,赋能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耿心伟向与会嘉宾作介绍

随后,深商会企业家陆续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创业历程及发展状况,并对相关领域发表了个人的真知灼见,希望能找到各自产业契合点,共谋新发展。耿心伟表示,作为深耕信用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微众信科愿与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强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相互借鉴发展经验,实现合作共赢。

深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最后,深商会企业家对微众信科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深商会企业家走访活动是为借鉴和相互学习,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交流,以期在走访中加强团结,在走访中谋求合作、促进发展。

深商会企业家参观微众信科中小微企业征信服务成效大屏

据悉,深商会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综合型商会,曾荣获“中国最受尊重的十大商协会”、“深圳市AAAAA级协会”殊荣,现有直属大中型会员企业2300多家,受政府委托直接服务深圳中小微企业6000多家,是深商名企沟通政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的增值服务平台。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包括:順知战略创始人潘轲、造面怪兽创始人钱晓芹、中邦信息合伙人吴彦群、盈泰科技总经理赵庆波、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行长刘波、前海结算商业保理总经理冀亚青、龙腾捷旅总裁兰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总经理魏昊、思品信息总经理李春、商票圈科技董事长林俊浩、中税集团副裁总齐哲宏、仁凯信息副总经理林小兵、万勤律所主任李欢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