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化科技人才优势 嘉银金科重点培育、引进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

2021-07-29 14:09 · 互联网     

当前金融科技快速发展,而金融科技专业人才供给不足,这对领域内的参与者们关于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事实上,普华永道指出,我国金融科技人才缺口已超150万,能将技术能力与金融需求有机结合的人才更为稀少,这已经成为了行业共识。

据拉勾数据研究院《2021年度金融科技行业人才趋势报告》显示,金融科技行业三年来技术类岗位需求占比不断攀升,但硬件工程师等技术类人才也成为最难招的岗位,这项报告数据与目前的大环境是匹配的。

可以看到,金融科技人才是数字化时代的稀缺资源,科技不仅重构了金融业的商业模式和运行逻辑,也给组织建设与人才培养带来挑战。如何设置组织架构以保障科技战略的执行,如何组建既熟悉技术又懂金融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正考验着金融行业所有细分领域的参与者们。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上海本土金融科技企业嘉银金科尤为关注人才的招聘和培养,把以人才为核心的组织能力建设作为企业的三大战略之一,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驱动力,通过不断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加速人才发展,打造高赋能组织,保障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具备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与构建健康高效发展的企业生态。

作为长期重视校园招聘的雇主品牌,嘉银金科除了从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工作生活等全面报酬视角为高校学生提供优渥的平台环境之外,今年更将校园招聘定位成公司主要招聘渠道,以更深入、更有计划、更成体系地实施人才管理战略,为企业转型、实现深度组织变革打定基础。

从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开始,作为国内*的金融科技企业,嘉银金科早就已经开始着手对金融科技人才的招聘和培养,不断夯实金融科技实力、活跃企业氛围,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嘉银金科目前招聘的重点是数据类与技术类人才,此举旨在继续巩固和加强核心科技壁垒,保有持续强劲的行业竞争优势,同时也为持续激发团队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活水”。

金融科技创新离不开人才赋能,高层次复合型人是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驱动力。未来,嘉银金科也将继续构建开放有效的人才招聘、培养体系,充分发挥人才引擎的驱动作用,助推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