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证券ESOP:老虎证券战略投资荣正咨询,联合推出A股RT-ESOP软件管理系统

2021-07-30 07:36 · 互联网     

2021年7月23日,老虎证券与荣正咨询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联合开发的A股“RT-ESOP软件管理系统”正式落地;并鉴于双方业务的深度协同、融合,老虎证券完成对荣正咨询的战略投资,所投资金将主要用于荣正咨询未来“数智化”战略升级,即数字化与智能化。

签约现场 荣正咨询董事长郑培敏先生与老虎证券ESOP事业部合伙人马丽娜女士

老虎证券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全球化互联网券商,拥有优秀的科技创新基因。在ESOP领域,老虎证券推出自研系统TIGER ESOP,目前已累计服务美港股上市及未上市企业客户近两百家,成为*业界的股权激励解决方案服务商。此次联合荣正咨询历时半年共同研发完成的RT-ESOP软件管理系统,全称为Realize Tiger ESOP System(以下简称“RT-ESOP系统)”,由双方公司英文名组合而成。该系统依托于荣正咨询多年的A股股权激励咨询经验,以及老虎证券ESOP的互联网创新技术,可为A股上市企业客户提供从股权激励方案咨询到管理系统的一站式股权激励解决方案,使股权激励更专业、高效、智能。

目前,作为资本市场约束与激励并重的“金手铐”,股权激励有利于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稳定公司人才,正逐渐被众多A股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运用。然而,A股公司在进行股权激励时往往因员工集中行权或归属、激励计划多、授予人数众多等,存在数据不易管理、沟通不畅、复杂的税务计算工作等难点和痛点。

针对上述A股公司股权激励存在的种种难题,此次RT-ESOP系统已搭建了一套完整的A股股权激励全流程管理系统。从激励数据梳理,激励计划在线管理及授予,到税务财务报表生成,各类股权激励工具的行权、归属及交易,RT-ESOP系统能助力企业对股权激励进行高效管理。

在管理员端,可支持管理多种激励计划工具,包括:期权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二类限制性股票及员工持股计划。

在员工端,可支持直接通过网页及移动端登陆系统查看目前个人的激励资产概览、授予详情、公司行情、新消息通知、发起行权、下载各类相关文档及在线进行股权激励系统培训学习。界面友好,操作简洁,员工无需频繁咨询HR。

RT-ESOP系统管理员端与员工端界面示例

此外,RT-ESOP系统拥有多个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信息管理相关认证,所有数据均加密存储在多个自建机房的物理服务器中,银行级的沙盒加密技术能够切实的保障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公司在美港股ESOP系统自研侧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以及荣正多年A股股权激励咨询的专业服务经验,RT-ESOP系统具有四大核心优势:

1、该系统支持A股全类型全流程多批次股权激励计划实施,一站式满足各类计划需求;

2、授予协议可在线签署、管理,提高保密性和管理效率;

3、行权归属在线审核,降低沟通成本;

4、个税智能计算,缴税一键通知。

截止目前,已有近百家A股上市公司试用RT-ESOP系统,累计签约A股上市公司及A股拟上市公司20余家。这其中包括了多家市值超千亿的A股公司、也包括了多家半导体、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签约客户平均市值超过350亿元人民币。

未来,老虎证券ESOP将携手荣正咨询,不断升级完善RT-ESOP系统,支持更多的激励工具,以及多种行权方式,提高授予签约、行权归属、数据管理等股权管理工作的效率,为中国A股上市公司以及众多拟上市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股权激励服务和更加先进的股权激励数字化解决方案。

老虎证券ESOP是老虎证券旗下的核心业务单元,目前已成长为国内*的股权激励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实施并管理员工股权激励持续赋能,目前已搭建了从方案咨询设计、股权激励系统管理、税务优化到在线行权交易等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拥有超200人的综合股权激励相关的人力、法务、财务、税务四大核心因素的专业服务团队;量体裁衣设计更适合中国公司的激励方案,同时自主研发的股权激励管理系统拥有*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以及依托于强大技术的快速响应及定制化能力,大大提升了企业管理效率,让老虎证券ESOP成为新经济企业优先选择的ESOP服务伙伴。

老虎证券ESOP服务客户包含已赴美/港/A股上市的企业,以及诸多处于创业期发展期和拟IPO的企业。客户覆盖医疗健康、文娱传媒、汽车交通、企业服务、在线教育等30+个行业。目前累计服务客户数量近200家,为100,000+企业员工提供ESOP服务,遍布全球30+国家和地区。

更多内容请关注老虎ESOP微信公众号“TigerESOP股权激励”,获得更多ESOP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