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协鑫集团参与设立氢能产业投资基金,规模约100亿

在政策扶持下,氢能产业正在逐步进入“规模化-降本-开拓市场”的量价循环。
2021-08-03 09:5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近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指导、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团)主办的“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协鑫氢能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有河南、山西、湖北、安徽等超过30个省市对氢能产业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有的还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可再生能源制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加氢站建设等项目成行业投资热点。

在政策扶持下,氢能产业正在逐步进入“规模化-降本-开拓市场”的量价循环,而持续的技术进步也将反哺解决各环节核心技术的成本制约,进一步提升商业化竞争力。

为深度服务氢能产业、打通氢能全产业链。协鑫新能源分别与中建投资本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和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设立基金规模约人民币100亿元的氢能产业投资基金和基金规模不多于8亿美元的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5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