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odeRover」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KodeRover成立于2019年初,其核心产品是云原生微服务的 CI/CD 平台 Zadig。
2021-08-04 08:1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云原生软件数字化交付服务商「KodeRover」已于 7 月中旬完成其核心产品 Zadig 100% 开源,同时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股东盈动资本跟投。

KodeRover成立于2019年初,其核心产品是云原生微服务的 CI/CD 平台 Zadig,帮助已经开始云原生/微服务转型的企业实现数字业务的快速交付,同时帮助转型中的企业加速业务上云。另外,Zadig 已于 5 月 20 日初步开源,并于 7 月中旬完成已有系统的 100% 开源。

当前,Zadig 产品已服务数十家企业客户,包括字节跳动、腾讯、七牛云、非码等头部企业。根据企业介绍,实践显示用上 Zadig 后,工程师开始在开发中引入自动化能力,在不延长工作日的情况下,有效开发时间成倍增长、软件产品的 Bug 率显著下降、稳定性提升、迭代加速明显。比如,Zadig 帮助飞书团队周自动部署 1200 次,部署成功率高达 98%;帮助非码从代码到发布实现 100% 自动化,降低事故率达 80%;帮助七牛云全产品线日发布 10次以上,降低事故率 90%。

通过本轮融资,公司计划加速吸引优秀人才,同时持续扩大开源影响力,和更多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头部企业合作,获取数字业务场景,持续打磨产品,夯实产品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