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十二传媒」完成Pre-B轮融资,绿专资本领投

这是七十二传媒今年公开的第三次融资,前两次分别在同年的1月和7月完成,时间间隔平均不超过3个月。
2021-08-04 09:4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近日,七十二传媒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绿专资本领投,香港宏伟科技跟投,目前,五千万B轮融资已经实际全部到账。

本轮融资完成后,七十二传媒将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多元化产品线布局,加快全国设备落地,加速进军全球市场战略,为广告传媒行业带来智能革新。据悉,这是七十二传媒今年公开的第三次融资,前两次分别在同年的1月和7月完成,时间间隔平均不超过3个月。

投资机构表示,七十二传媒在高速扩张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强文化建设和价值观恪守,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加入。我们高度认可七十二传媒的文化价值观,相信在向科鸣向总的带领下,企业会取得长足的发展,成为广告传媒行业领域的又一颗明日之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