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诺航空完成新一轮融资,架桥资本、凯璞庭资产投资

因诺航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以及行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1-08-04 16:5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近日,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诺航空”)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架桥资本、凯璞庭资产。

from clipboard

因诺航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以及行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无人机+AI”为产品定位,致力于为石油、电力、环保、水利、公安、交通、消防、应急救援以及其他领域提供行业领先的无人飞行器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行业核心痛点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经济成本、增强行业智能化水平,开创“行业+科技”的新局面。

因诺航空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在飞行控制专业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努力,实现了从飞控模块、无人机整机、无人机场、三维图像建模软件到多行业无人机巡检分析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自主研发,成为国内工业无人机巡检领域技术领先的企业之一。

from clipboard

公司目前已经在油气管道巡检、光伏巡检等细分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能源行业巡检客户占有率全国第一。公司展现出较好的成长性,年均复合增速超过30%。未来,因诺航空将进一步优化后端AI数据处理能力,结合5G网络及工业互联网,完善整套无人机智能巡检方案,以满足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架桥资本投资团队表示:无人机产业已经逐步从单一主机向垂直行业应用方向发展。在民用市场中,例如电网、油气管道、光伏电厂的巡检场景,都需要使用无人机和无人机场来替代传统人力巡检。随着国家在能源系统的投入升级和运维人力成本的提升,无人机巡检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因诺航空业务覆盖军用民用市场,其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技术在军用体系已经获得了很好的验证。我们看好团队未来在工业巡检市场的发展前景,期待“英诺航空”未来成为无人机巡检行业的佼佼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