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瑞基因获7亿元B1轮融资,招商局资本领投

和瑞基因是一家专注肿瘤全病程的基因检测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已建立了针对肿瘤高危人群和患者的完整基因检测产品服务体系。
2021-08-04 18:2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和瑞基因”)已完成近7亿元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君联资本持续加持,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辰基金、易方达资本、福建创新投资、建发新兴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和瑞基因的独家财务顾问。

至此,作为肿瘤早筛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和瑞基因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已吸引投资约10亿人民币,成立至今累计获得国内一线基金近20亿人民币的投资。和瑞基因是一家专注肿瘤全病程的基因检测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已建立了针对肿瘤高危人群和患者的完整基因检测产品服务体系。

今年6月20日,和瑞基因与阿里健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要共同打造以“互联网平台+肿瘤早筛技术+医疗保障”为核心的肿瘤早筛普惠医疗服务模式。同时,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开拓。今年3月,公司以“保险+科技”、“保险+服务”为主要商业模式,围绕肝癌早筛的普及应用与海斯凯尔、泰康在线、安华农业保险分别展开多项合作,要共同建立肿瘤早筛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