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固态存储硬盘厂商「绿晶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

绿晶半导体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存储控制芯片以及存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
2021-08-06 10:0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近期,绿晶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临芯、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盛世投资、中冀投资共同参与。

绿晶半导体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存储控制芯片以及存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是国际化的企业级、工业级固态存储硬盘领导厂商。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创新历史和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超过30项各国重要发明专利,拥有完整的芯片设计、硬件、系统、测试及固件研发和业务开发团队,专注于工业级NAND控制器和固态硬盘的开发与销售。公司的产品适用于严苛环境的工业级、企业级和数据中心。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工业级SSD产品系列的企业,封装规格从BGA,mSATA,M.2,2.5‘SATA和U.2PCIe等,容量从512MB到4TB,产品包括SLC,MLC和TLC各种类型NAND颗粒的搭载。

公司的固态存储产品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为全球顶尖企业所选择,全球客户达350家,涵盖全球500强中26家。且公司所提供的BGA固态硬盘不单单广泛的搭配Intel, AMD等主流的X86架构的CPU,也搭配NXP以ARM为架构的主平台,随着国内自主可控的需求,公司的BGA固态硬盘搭配龙芯、飞腾、兆芯等国产CPU,为电力、高铁等行业大量采用。针对数据中心开发的新产品,也使公司开拓了一批新市场的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