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调基金二期即将落地,总规模不低于1000亿元

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多家央企、地方国资机构共同发起,拟设立多支平行基金。
2021-08-08 11:2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近日,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中,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下称国调基金)二期即将运营,该基金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多家央企、地方国资机构共同发起,拟设立多支平行基金。

此次在无锡注册设立的是国调基金二期首支平行基金,注册资本737.5亿元,重点投向关系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和重大专项任务,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具有产业优势的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及智能化、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领域。据了解,国调基金二期后续计划筹备京津冀地区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57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