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司羿智能Pre-A轮获数千万元融资,道远资本投资

司羿智能自2017年创立,首先扎根于脑卒中康复机器人市场的探索。
2021-08-09 08:33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上海司羿智能科技宣布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道远资本独家投资。据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快升级拓展脑卒中康复系列产品,打造更多极智的医疗及消费级康复机器人,提供完整的神经康复解决方案,加速提升康复效率。

司羿智能自2017年创立,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后,首先扎根于脑卒中康复机器人市场的探索,至今已获得三十余项独家专利,其中十余项为发明专利。司羿智能在研的EasyWalk®中国首款软体下肢软体外骨骼,结合仿生结构设计和人工智能控制算法,AI算法可自适应穿戴者的需求提供最优的助力策略。未来这将成为中风、脊椎瘫痪、关节炎、帕金森症等病患者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群的生活助手。

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系列产品是能全面涵盖从软瘫期到康复期的手功能康复机器人,并已获得中国NMPA认证、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等多项权威医疗器械认证。目前已覆盖了两千多家医院,并与华山医院等多家顶尖三甲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已落地可复制的康复领域2B2C商业模式,形成了羿生®品牌的护城河。

司羿智能探索研发的消费级康复机器人,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人因工程的设计理念,综合运用计算机科学、人体测量学、生理学、心理学和认知科学等学科,使设计的机器与系统更适合人的生理心理特点。现在康复师可以同时操作几台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多名患者同时进行康复训练,大大提升了治疗师的康复效率。

随着国家不断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和其他康养相关政策,司羿智能希望通过打造极智消费级康复机器人连接医院和家庭。让众多脑卒中患者均能获得全周期、科学的康复训练,真正实现个性化的人人精准康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