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获腾讯挑战者等注资,宠物家直营门店破100家

宠物家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已连续完成了由腾讯、挑战者资本、熊猫资本等投资的三轮融资。
2021-08-09 09:14 · 投资界综合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日前,宠物家CEO李强发布全员内部信称,宠物家第100家直营门店在深圳市罗湖区正式开工。李强在内部信中提到,第100家店,对于宠物家来说,仅仅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宠物家会在未来两年内继续提速直营门店扩张,成为中国*的互联网+宠物服务平台。

“做一件普通的事情容易,难得是一直把普通的事情做好。宠物家将继续坚定的为用户提供尽可放心的服务,为构建人宠和谐的生态环境持续努力。”李强说。

据了解,宠物家一直坚持直营模式,搭建标准化服务体系,培育和打造具备匠心精神的匠人团队,为用户提供洗美、特色服务、商品零售等高质量的服务与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宠物家已连续完成了由腾讯、挑战者资本、熊猫资本等投资的三轮融资。截至2021年7月底,宠物家已经累计为100余宠物品种,提供洗澡美容服务达120万次。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宠物家的家人们:

今天,宠物家第100家直营门店在深圳市罗湖区红桂路开工。非常感谢宠物家的40万用户和我们600多位优秀的美容师们,是他们的支持与陪伴才有了宠物家的砥砺前行。

第100家店,对于宠物家来说,仅仅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伴随着宠物消费升级、人们养宠观念的变化,宠物经济发展迅速提升,宠物家将继续坚定的为用户提供尽可放心的服务,为构建人宠和谐的生态环境持续努力。

未来两年内,我们会继续提速直营门店扩张,成为中国*的互联网+宠物服务平台;未来五年,宠物家将利用平台能力、计算机技术和智能分析来实现互联网+宠物行业的基础设施搭建,联结价值链中所有的节点,从而促进行业内部互联以及外部协作,成为生命和生命之间爱的守护者。

宠物赛道,是一个充满机会与竞争的领域,我们需要持久的信念、长期的耐心、果断的执行力、来为宠物家的奔跑加速,并对抗那些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

做一件普通的事情容易,难得是一直把普通的事情做好。聚是一团火,我相信,宠物家的小伙伴们只要牢记协力致爱的使命,团结一致,就能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大的用户价值。

从第1家店到第100家店,我们走了6年,相信从100家店到第1000家店,我们不需要6年!

宠物家CEO 李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