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即时设计」获A+轮融资,SIG海纳亚洲、源码资本联合领投

「即时设计」是2020 年9 月发布的国内首款专业工具,而后于2020 年11 月开放注册。
2021-08-10 08:30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国产云端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于近日获得A+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源码资本联合领投,蓝驰创投、靖亚资本跟投,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建、加速产品功能开发、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旨在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好的设计体验。

Generated

「即时设计」是2020 年9 月发布的国内首款专业工具,而后于2020 年11 月开放注册。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通过口碑传播就有数万名UI 设计师创作使用,同时也诞生了近10 万个设计文件,目前正在快速成长中。自年初A 轮融资以来,用户数和产品功能双双获得大幅增长,同时团队人数也在稳步提升中。

「即时设计」表示,当前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仍然还是聚焦在产品功能的研发和体验流畅度的提升上,目前产品平均保持1 天1 个以上小更新,1 周1 个大更新的快速迭代节奏,还有很多新功能即将推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