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福利」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领沨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研发及员工健康保险场景解决方案的深耕。
2021-08-10 09:4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近日,集福利、激励和健康于一体的员工体验平台最福利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领沨资本领投,德同资本跟投,致远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研发及员工健康保险场景解决方案的深耕。

最福利的员工体验平台以积分体系为核心,从员工福利的高频场景切入,逐渐扩展到激励认可、企业文化、员工健康及保险等职场场景,为企业提供移动端、一体化、场景化的SaaS+积分权益平台。

目前国内市场,C端用户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带动下,对于移动端体验更加精益求精。而传统的HR软件更多聚焦自上而下的企业管理,对于真正使用产品的C端员工缺少体验优化,软件的商业模式只能停留在B端层面,失去了更大的商业想象力。

最福利CEO张旭表示:“国内移动消费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催生了影响整个社会消费行为的数字化变革,而在企业服务市场上,最福利从初创之始就希望通过移动端数字化产品体验,链接职场场景和员工的生活消费,重新定义员工体验平台。”

创立至今,最福利已服务逾9,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服务员工数超600万人,包括众安保险软通动力兴业银行、必维集团、万宝盛华、鲁能集团、亨氏、戴尔、嘉银金科、味全、途虎养车等企业。在营收方面保持每年翻倍增长。

最福利还表示,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夯实最福利在员工体验平台领域的领先地位,接下来最福利将进一步深化健康保险场景化能力,洞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创新员工职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加创新的员工体验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