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空间整理收纳服务平台金袋鼠科技获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在宣布融资的同时,金袋鼠科技也同步并购了服务机构云南方寸间事务所
2021-08-11 08:13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金袋鼠科技」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资深天使投资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智能工具的研发迭代。

在宣布融资的同时,金袋鼠科技也同步并购了服务机构云南方寸间事务所。据悉,收购方寸间后,金袋鼠科技将拥有遍及全国50多个城市(包含台湾省)的服务站,上千名专业整理收纳师,累计服务上万用户。

金袋鼠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空间整理收纳一体化服务平台,具体来说,通过平台提供空间整理收纳、专业整理收纳师教育培训、行业智能工具创新研发等服务。

该公司推出的智能平台可以满足用户4项核心需求:一是整合用户和整理收纳师资源。金袋鼠科技通过社群运营和抖音等新媒体渠道获取用户资源;二是解决了收纳整理过后的低效沟通问题。在整理收纳后,可以通过智能平台提供服务,减少用户与收纳师的低效沟通,提高收纳师的工作效率;三是提供线上结构化课程体系与AI智能工具配套教学。例如,在智能平台上,提供了7天线上收纳课程培训和社群学习。学习完成后,通过相应考试,取得平台发放的收纳师证明等;四是方便持续服务用户。通过提供空间整理的定制方案等,收纳整理师可以更快速、持续地为用户提供空间整理服务。

金袋鼠科技创始人陆奕伽表示,打造智能平台的核心优势在于增加用户粘性和平台一体化。“智能平台除了整合资源和提供整理收纳师的培训服务外,未来可延伸至多个附加领域。可以实现更强客户黏性,解决了收纳行业服务复购率低的问题。未来可延伸的产品及服务增多,也让整理收纳这一低频切入得到了高频输出。”

本轮投资人表示:“看好金袋鼠科技以培养用户习惯的方式切入家庭服务。随着用户黏性的不断增强,也就有了延展用户对家庭用品以及刚需服务的可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