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器械企业诺一迈尔获1.5亿元A+轮融资,鼎晖VGC领投

诺一迈尔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实现人体组织修复和器官再造”的创新型企业。
2021-08-13 08:0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一迈尔”)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老股东汇鼎投资、苏高新创投、翊翎资本、君茂资本、宝富投资等机构全部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多项临床试验的加快推进、多个研发平台的建设以及核心技术骨干的招募等。至此,公司已累计融资4亿元人民币。

诺一迈尔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实现人体组织修复和器官再造”的创新型企业,由来自中国和德国的管理技术团队联合创办,目标产品是一类用于实现引导组织再生(Guided Tissue Regeneration)、引导骨再生(Guided Bone Regeneration)或实现器官再造重建功能的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产品主要针对创伤、病变组织切除等原因造成的组织缺损,实现引导组织再生或引导骨再生的功能。

目前,公司下设国内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和德国弗莱堡海外实验室,产品线涵盖了3D静电纺丝、常规静电纺丝、3D生物打印、化学合成、物理合成等全球范围内组织工程领域多个主流技术路线,覆盖了膜、骨、胶、剂、(微)球等多个产品形态,延伸到口腔、眼科、耳鼻咽喉、外科、医美、生殖医学、运动医学等多个临床科室。

截至目前,诺一迈尔已经布局了10项以上的植入医疗器械产品,通过模量化、梯度层等产品结构的设计,想解决牙周软组织增量、软骨再生等多个复杂组织再生的难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