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激光雷达公司Innovusion获6600万美元融资,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领投

2018年,Innovusion获得A轮3000万美元融资,蔚来资本(NIO Capital)、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Eight Roads Ventures)和美国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
2021-08-13 09:1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继今年5月完成6400万美元B轮融资之后,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又快速完成了B+轮6600万美元融资。本次轮融资由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领投,顺为资本跟投,原有投资人蔚来资本、淡马锡斯道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据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支持Innovusion的激光雷达产品向蔚来ET7大规模量产交付,以及Innovusion持续关注与投入的技术自研创新项目。

Innovusion由前百度高管鲍君威与合伙人联合创立于2016 年11月。据公开信息,鲍君威曾在硅谷从事十几年的光学精密仪器工作,后加入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负责传感器和车载计算硬件。

2018年,Innovusion获得A轮3000万美元融资,蔚来资本(NIO Capital)、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Eight Roads Ventures)和美国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目前,Innovusion在美国硅谷设有核心研发团队,国内以苏州高铁新城为中心辐射华东、华北以及华南地区,生产制造中心位于武汉车谷。

Innovusion联合创始人、CEO鲍君威表示:“有业界的认可和资本的支持,以及志同道合的非常有技术实力和战斗力的新老团队伙伴,我们非常有信心可以和供应链上下游的伙伴们一起,成功打造世界领先的量产供应链体系和生产线,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大爆发的未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