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用健康管理品牌HITH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小米集团领投

本轮融资宣告星曼科技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资金将用于新品研发、品牌推广、渠道拓展和智能工厂建设。
2021-08-13 10:2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家用健康管理品牌HITH星曼科技近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HITH专注于健康管理赛道,品类发展以智能养生和智能按摩为主导。目前已经推向市场的智能足浴器产品包括高端S系列、无线足浴Q系列及带石墨烯坐垫的X系列。今年9月,HITH将在小米有品众筹其第一款折叠智能足浴器D3。

HITH创始团队有着丰富的家电制造和供应链管理背景。创始人刘军此前参与创建美的按摩电器项目,负责美的足浴器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策划和产品运营,其团队基本为美的按摩电器的核心人员。联合创始人陈鹏为工业设计工程师,欧阳杰鹏为结构设计工程师,HITH具有浓厚的工程师文化。

对于年轻一代市场,据HITH创始人兼CEO刘军观察,“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在对抗初老,对健康养生产品的消费十分超前。一时间,朋克养生、佛系养生刷爆全网,可乐放党参、熬夜敷面膜、啤酒加枸杞更是频上热搜。足浴养生的人群中,90、00后的占比高达65%,”刘军告诉36氪,“更具颜值的设计、更舒适按摩体验、更加便捷的操作、更加安全的功能是用户的核心诉求,也是HITH智能足浴器创新的方向。”

本轮融资宣告星曼科技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资金将用于新品研发、品牌推广、渠道拓展和智能工厂建设。成为生态链企业之后,小米会提供用户研究、产品设计、IOT共享、渠道拓展、品牌传播、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支持。未来,除了智能养生的品类外,HITH还将拓展到智能按摩的品类。

对于本次投资,小米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蒋文表示:“小米持续看好向年轻人群提供更健康生活方式的市场发展,在生机勃勃的新消费领域,这种懂产品创新,具备极强差异化竞争能力的团队是稀缺的。我们持续关注HITH在行业前沿技术研究,高端人才引入等方面的投入力度,确保持续的竞争优势。未来3-5年,HITH有望成为家用健康管理赛道的领先品牌。”

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在大健康经济的浪潮之下,‘养生经济’正日益兴起。顺为团队始终关注智能制造与消费领域,星曼科技研发的‘智能足浴机器人’正是把两个领域相结合的优秀产品,很好地解决了往常足浴中不能恒温、不便清洁等用户痛点。此外,星曼团队始终能够脚踏实地地耐心打磨每一款产品,相信在创始人刘军的带领下,星曼科技能够继续保持初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