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营养百家」获梅花创投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楚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生命科学与大健康领域。
2021-08-13 14:3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国内肿瘤患者全程康复的领航者楚动智能科技获得梅花创投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系统的深度研发和市场推广。

楚动智能科技旗下互联网管理平台——营养百家,正是基于此痛点为肿瘤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全程康复管理。营养百家不仅为患者提供全程康复服务,还会为医生提供数据管理平台、数据支持与科研课题,提升学术地位,提高患者康复率,提升医院美誉度。

据悉,楚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生命科学与大健康领域,致力于将传统医疗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相结合,从而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存周期。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楚动智能科技是国内肿瘤患者全程康复的领航者,服务我国超过1000多万肿瘤的患者。我们楚动智能科技团队能将肿瘤康复与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度融合,发挥康复师与智能康复设备各自的优势,形成人机融合的智能化康复手段,将极大提升传统康复模式的效率和效果。期待这个项目不仅能创造巨大商业价值,也能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