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佰福」获北极光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一家长期致力于高端医美激光技术研发和国产化的公司,已经实现了部分设备的国产化突破。
2021-08-16 10:4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南京佰福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刚刚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此次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资金主要用于激光研发技术投入。

南京佰福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高端医美激光技术研发和国产化的公司,已经实现了部分设备的国产化突破。公司CEO贾养春介绍,在高端激光医美设备中,技术难度最高的是铒激光,其次是翠绿宝石激光、红宝石激光、皮秒激光、染料激光等。

在进行皮肤管理时,针对各个皮肤部位和不同的治疗护理需求,需要用到不同的激光,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了不同的激光设备品类较多。南京佰福自主研发了ND YAG 调Q激光、1064nm长脉冲激光、755nm翠绿宝石长脉冲激光、2940nm铒激光、1064&532nm百皮秒激光系列产品,相关的技术指标已经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

据悉,公司产品已经陆续获得国内外相关医疗注册证,同时,正在启动更多的认证申请,推进产品在国内外不同地区的商业化落地,已有的医疗器械认证帮助南京佰福的产品出口到了海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京佰福CEO贾养春表示:“一方面,南京佰福将借助已有的许可证进一步加速商业化进程和销售,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对佰福激光不断的研发技术投入,实现高端医美激光技术的国产化零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