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怡途数科获数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创始入曾解决天猫"双十一"物流难题

怡途数科创始人邢玮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创办的心怡科技提出"仓网一体化"概念并一手打造阿里天猫超市物流核心引擎,创下"双十一"仓储多年不爆仓奇迹。
2021-08-18 11:35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怡途数科”近期获得数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沄柏资本领投,安克创新等机构跟投。据官方介绍,怡途数科以技术+数据平台为核心,实现营销、运营、消费者洞察全链路数字化,向消费者输出品牌价值。

怡途数科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通过技术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向消费者输出更多品牌价值。迄今为止已在全球范围25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专注高质量、高频次消费品领域,其中超过90%消费品供应链来自海外。

怡途数科创始人邢玮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创办的心怡科技提出"仓网一体化"概念并一手打造阿里天猫超市物流核心引擎,创下"双十一"仓储多年不爆仓奇迹。2020年8月,心怡科技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从心怡科技到怡途数科,秉承技术作为外挂推动,再到技术成为内核驱动,此次升级是以技术+数据平台为核心,实现营销、运营、消费者洞察全链路数字化,形成品牌与消费者的高效互动,通过打造数字化品牌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生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