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直播行业企业一树百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一树百获直播基地由清华大学校友在2020年创立,是一家专注直播行业、赋能商家进行数字化营销、同时输送全岗位人才的服务机构。
2021-08-20 11:3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日前,达则科技旗下品牌一树百获直播基地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团队扩充。

一树百获直播基地由清华大学校友在2020年创立,是一家专注直播行业、赋能商家进行数字化营销、同时输送全岗位人才的服务机构。公司目前的业务覆盖数字运营、电商直播、孵化培训、供应链分发、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等多个领域。

一树百获直播基地创始人王文涛表示,疫情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电商的形态,”人、货、场”的关系正在被全面重构。随着技术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电商直播已成为品牌商家结构性升级的重要环节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尤其是对于中小商家,直播电商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弯道超车的契机。

自2020年成立起,一树百获直播基地就针对直播电商全行业人才制定了专业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主播、副主播、选品、文案撰写、脚本策划及运营岗位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一树百获直播基地将提供行业专家理论授课与业内大咖实战授课并举的授课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