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帕科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目前,帕科科技业务覆盖已超过1.5亿公众市场家庭用户,723万行业用户,行业市场覆盖全国10余个省。
2021-08-20 17:5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近日,帕科视讯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科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跟投。据官方介绍,帕科科技是集技术服务、内容运营、增值产品研发推广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帕科科技是国内互动大屏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智慧大屏行业标准的探路者和践行者。公司成立于2007年,始终坚持在智慧大屏领域深耕,经过14年的专业经验积累,在全国拥有3大研发中心、5大运营基地,业务覆盖全国24个省,并在全国21个省建立业务驻地。

近年来,帕科科技及旗下子公司专注于智慧大屏市场包括IPTV及OTT在内的平台软件、内容运营、增值业务、行业应用四大领域,为全国广大新媒体客户及运营商客户提供增值业务平台、用户辨识平台、多屏互动平台、营销活动平台、EPG3.0+等专业化技术服务支持。并通过云时播技术、可视化编排、用户运营、流量运营、标签运营、数据提供等多种手段,为合作伙伴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支持;通过叮当小镇、欢乐岛等情景化互动增值业务模式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多维一体的增值全新体验;通过定制开发学习强国、美丽乡村、政务公开、旅游服务、酒店定制等平台产品,为政企及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的特色服务。

目前,帕科科技业务覆盖已超过1.5亿公众市场家庭用户,723万行业用户,行业市场覆盖全国10余个省。已经从起步初期的专业化垂直服务型企业,逐渐成长为集技术、运营、服务、咨询、拓展为一体的复合型服务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