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思·易快报」获10亿元D轮融资,软银愿景二号基金领投

目前,易快报推出了两个新的解决方案——易会档 和无需报销,实现数字化闭环。
2021-08-23 08:5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合思·易快报(下称:易快报)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领投方为软银愿景二号基金,明势资本曼图资本、老虎环球、红杉中国等老股东持续跟投,由寰亚资本独家提供融资顾问服务。

易快报成立于2014年,曾在2015年与2016年先后获得Pre-A轮与A轮融资,以及2019年10月的C轮和C+轮共获得5000万美元的融资。 作为赛道里的头部公司,现在易快报的资方阵容包括:软银愿景二号基金、老虎环球、红杉中国、DCM、明势资本、险峰长青

目前,易快报推出了两个新的解决方案——易会档 和无需报销,可以实现数字化闭环,员工应用场景从申请-订购-验票-报销-支付-记账-归档全程贯通,企业可以进一步实现电实一体,并通过“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报销”全程费控的形式进行企业支出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