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和诚医疗子公司「美中嘉和」获4亿元融资,盛山资产领投

作为泰和诚最重要的运营平台,美中嘉和专注于中国综合性肿瘤医院和独立放疗诊断影像中心的开发和管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学科癌症护理服务。
2021-08-24 14:34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近日,泰和诚医疗(CCM.US)子公司美中嘉和医学技术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中嘉和”)宣布完成4亿元人民币(622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由盛山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领投,多家投资机构参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盛山资产是美中嘉和现有股东之一。

资料显示,美中嘉和的母公司泰和诚医疗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肿瘤诊疗服务提供商,于2009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作为泰和诚最重要的运营平台,美中嘉和专注于中国综合性肿瘤医院和独立放疗诊断影像中心的开发和管理。其中,美中嘉和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学科癌症护理服务。

此外, 美中嘉和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癌症医疗服务提供商,通过提供国际公认的临床研究、多学科治疗护理方法和先进的医院管理系统来帮助治疗癌症疾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