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舟」获千万元融资,传化控股领投、天使湾跟投

当前,兰舟的样板市场,正从西南延伸至全国,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新式酒饮与线下渠道的适配性也将实时“刷新”。
2021-08-25 11:56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近日,新式酒饮品牌兰舟宣布获得了新一轮千万级融资,由传化控股领投,天使湾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兰舟果酒的渠道建设、信息化和品牌打造。“兰舟”之名,来自龚自珍的诗《过扬州》,“春灯如雪浸兰舟”。

据了解,在供应链、经销商网络及人脉资源的快速整合下,截至目前,兰舟在全国已经布局超过1万家终端门店,月动销率超过40%。

在品牌声量上,兰舟将开启线上线下定向联动投放计划,在即将到来的99酒水节、双11和双12,兰舟将携手李佳琦、薇娅、罗永浩等头部主播达人,在天猫、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互动直播。

兰舟将样板市场设在重庆,当前,兰舟的样板市场,正从西南延伸至全国,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新式酒饮与线下渠道的适配性也将实时“刷新”。

兰舟认为能够当地活跃的酒类消费市场中能够率先打开局面,关键在于其创始团队。据了解,他们或来自江小白、统一等知名等酒水饮料公司,或是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创业者,丰富的从业经验,赋予了兰舟极强的线下作战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 此次领投的传化控股是一家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的专业化投资机构,其特点是注重推动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有效融合,通过 “产融结合”来塑造差异化的产业背景独特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具备高度竞争力的产融结合驱动型综合金融投资平台。 

此次,兰舟果酒获得传化集团和老股东天使湾投资的双重青睐,说明其已具备一定的品牌 价值 和市场竞争力,在果酒品类的发展中已经 抢占了 一定的先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